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1-05-27 13:2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金科股份(000656):成功发行美元债 融资成本显著下降

类别:公司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竺劲 日期:2021-05-26

事件

5 月26 日,金科股份成功发行3.25 亿美元债,期限为三年,票息为6.85%。

简评

成功发行3.5 亿美元债,期限拉长同时融资成本下降。公司此次通过借新还旧方式发行3.5 亿美元债,较2019 年发行金额增加0.25 亿美元,期限增加12 个月,成本下降1.525%。

三道红线指标进入绿档,多家评级机构上调公司主体评级。截至2020 年末,现金短债比达到1.34x,净负债率下降45 个百分点至75.07%,扣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下降5 个百分点至69.85%。

近期多家评级机构上调公司主体评级:标普将公司信用评级由“B+”上调至“BB-”;穆迪将公司展望由‘稳定’上调至‘正面’;中诚信亚太上调金科股份长期信用评级至BBg+,展望稳定;联合国际授予公司‘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一系列评级上调有助于推动公司融资渠道畅通和成本下降。

截至4 月销售情况良好,完成全年目标超1/4。公司1-4 月份实现销售金额约653 亿元,实现房地产销售面积约623 万平方米,已完成全年目标26%。展望未来,公司五年战略规划设定2025年销售规模在4500 亿元以上,CAGR 达15%以上,成长值得期待。

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不变。我们预计公司2021-2023 年EPS 为1.53/1.76/2.00 元。公司立足重庆,向全国拓展,2018 年销售突破千亿后继续高增长,拿地维持在扩张区间,重点布局二线和三线城市,布局结构区域合理均衡,融资渠道多元且融资成本逐渐下降。此外,公司已建立起丰富立体的激励机制,股权激励、跟投机制和员工持股相继为公司发展提供动能。当下公司在超越两千亿的道路上继续成长步履不停。我们给予公司2021 年PE 估值6X,对应目标价9.18 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调控政策超预期;业绩结转可能不达预期。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