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8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威孚高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威孚高科点评报告:未来增长可期,估值有望修复

2017 全年业绩增长超预期

2017 年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 25.08-25.92 亿元,同比增长 50-55%。 由于商用车尤其是重卡销量大幅增长, 公司营收和利润均实现快速增长, 参股公司博世汽柴也受重卡市场提振, 经营业绩快速增长, 使公司投资收益大幅提高。

主营业务仍面临良好的增长潜力

今年一季度, 重卡销量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 受益于前次重卡销量高峰时段销售车辆进入更换期、环保监管趋严加速淘汰黄标车等因素影响, 预计 2018年重卡销量将维持较高水平,公司作为细分行业龙头,业绩将得到有效保障。

国六和非道路机械 T4 标准的实施将为燃喷系统和后处理系统带来新的快速发展机会; 催化剂、催化器业务、 涡轮增压器业务以及参股公司联合汽车电子的直喷系统、 48V 系统、新能源动力系统等业务在乘用车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外延发展可期, 估值有望修复

公司参股 Protean 并成立合资公司开展轮毂电机业务, 未来战略性产业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 公司现金充足, 未来有望通过外延并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极, 促进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

目前公司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横向相比低于其他零部件企业。 对比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发展潜力, 公司价值明显被低估, 估值有望修复。

盈利预测及估值

预计 2017-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 2.55、2.76、3.04元/股,同比增长 53.72%,8.25%, 10.33%。 维持“ 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