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10月21日券商研究所看好的10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1-10-21 15:0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3页: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第10页:

  滨江集团:四季度可售货量充足 业绩保障性A股第一

  002244[滨江集团] 房地产业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 孙建平,李品科 撰写日期:2011年10月21日

  前三季实现EPS0.10元,同比下降71%,是由于11年主要结算项目万家星城预计年底竣工结算所致。公司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9.7亿元、净利润1.29亿,同比下降49%、71%。主要由于结算不均匀、万家星城年底交房所致,预计不会影响全年业绩。

  业绩保障性高,3季度期末预收账款169亿元,已经锁定2011、2012全年业绩,在A 股地产公司中业绩保障性排名第一。

  财务安全,扣除预收账款的真实资产负债率仅31%。3季度末账面现金16亿元,较年初降58%;资产负债率81%,持平;扣除预收款后31%,略降;净负债率112%,长期借款占65%。

  前三季度销售签约额约50亿元,完成全年100亿销售计划的50%,其中三季单季无新盘推出。四季度预计将新推金色黎明17万方、均价约22000元,货值40亿;曙光之城预计推14万方,货值约35亿。

  公司公告全年业绩同比增速在-20%~20%之间,对应EPS 0.57-0.86元之间。11年交付楼盘有阳光海岸、金色蓝庭、千岛湖别墅部分尾盘,以及年底万家星城一期,与10年交付面积、毛利率基本持平。

  11年公司无新增土地储备,账面现金16亿元:杭州土地市场今年累计土地成交金额为386亿元,同比下降27%。

  大股东减持:8月实际控制人关联人戚加奇先生通过大宗交易以均价9.3元出售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

  预计公司11-13年EPS 为0.82、1.14、1.68元,RNAV17.2元。虽由于结算原因3季报业绩下滑明显,但业绩保障性仍属A 股地产第一名,公司凭借高性价的产品,采取低价策略,加快周转,业绩锁定性强,目前股价较RNAV 折价60%。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