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10月21日券商研究所看好的10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1-10-21 15:0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10页: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第10页:

  通产丽星:寒冬之际 期待厚积薄发

  002243[通产丽星] 基础化工业

  研究机构:瑞银证券 分析师: 潘嘉怡,赵琳 撰写日期:2011年10月21日

  收入稳健增长,净利低于预期

  公司2011年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3亿元,同比增长25.63% ;实现净利 2300万元,同比下降0.96%。其中,收入符合我们预期,但净利低于预期。主要原因在于人工成本上涨过快,毛利环比下降2.5个百分点至23%。此外,高利率以及资本投入使得财务费用环比增长30%,拖累净利率下滑至10.2%。

  一体化服务能力响应行业升级需求

  我们认为中国市场正从化妆品的制造中心转变成研发重镇,这将不断提升包装供应商的服务外延和合作地位。公司顶住成本压力,向相关产业链战略性扩张,一体化服务能力显著增强,高度匹配行业升级需求。我们认为公司在软管包装领域的优势可以不断向注塑、吹瓶业务复制,成倍扩大市场空间。

  “传统优势+产业链拓展”有望推动明年业绩快速增长

  我们认为明年业绩增长将主要来自两方面1)传统优势业务将受益于重点客户资源突破和坪地工厂逐步达产而实现稳定增长。2)公司在相关产业链的延伸,即锂电池膜项目、标签业务以及模具合资公司有望陆续贡献利润,并在丰富产品服务的同时分散风险,提升盈利稳定性。

  估值: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19.88元下调至16.36元

  我们将2011-13EPS从0.54/0.76元/1.03元下调至0.42/0.58/0.76元,并下调目标价至16.36元,目标价基于瑞银绝对估值工具VCAM推导(WACC9.4%),但我们认为公司作为优质企业,具备长期成长性,故仍维持“买入”评级。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