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09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格医药:与跨国巨头合作升级,彰显高品质服务能力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池陈森,江琦日期:2019-07-08

事件:泰格医药公告,公司于 2019年 7月 5日与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高度一致理念,在创新医药产品的临床研究和开发过程中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点评:

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临床研究和开发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甲方委托乙方提供注册申报、临床监查、数据管理和统计、临床试验研究中心协调、医学事务(医学监查和医学撰写)、药物警戒、质量控制、人员培训、医学影像、 PK 样品检测、中心实验室检测、试验测试样品以及试验药品物流等。

战略合作继续推进,加强与跨国企业合作深度。 自 2015年以来,公司已经和嘉和生物、迪安诊断、日本 EPS、九洲药业等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而此次与阿斯利康这样的跨国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公司推进战略合作工作的重要进展。此前,泰格医药已经是阿斯利康的优选供应商,此次升级合作层级,将进一步提升泰格医药在阿斯利康供应商体系中的地位。

服务能力、质量获创新药巨头认可。 阿斯利康选择泰格医药开展战略合作,体现了公司在临床 CRO 领域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得到了国际创新药巨头的高度认可。我们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对公司的品牌价值有深远影响。

创新药研发服务外包高景气度持续,公司作为国内临床 CRO 龙头将充分享受行业快速发展。 创新药研发投入的大浪潮在中国刚刚开始,传统药企转型的迫切需求、新型生物制药公司的崛起、医保政策的扶持、融资环境的改善,将带来一轮长周期的创新药研发投入浪潮。创新药服务外包行业作为“卖水人”,有望持续保持高景气度。公司作为国内临床 CRO 龙头,行业地位稳固,而且在持续拓展自身能力,有望充分享受行业快速发展红利。公司订单升级、人均产出的增加过程正在进行,一方面创新药物订单快速增长;另外国际多中心临床网络布局不断深入,相关订单有望增加。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持续推进,也为公司提供可观增量。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 2019-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 30.77亿元、40.66亿元和 53.34亿元,同比增长 33.74%、 32.13%和 31.20%;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6.85亿元、 9.59亿元和 13.44亿元,同比增长 45.02%、 40.07%和 40.17%,当前股价对应 2019年 PE 为 58倍,考虑公司是国内创新药临床服务 CRO 龙头地位稳固,行业景气度高,内生增速快,应该给予估值溢价。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创新药企业研发投入不达预期;竞争环境恶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