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弱势杀跌 抄底资金异动大有深意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5-23 16:4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常会部署推动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 相关板块迎机遇

5月22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增加医疗服务供给促进民生改善。随后,国家药监局发布消息称,为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国家药监局持续推进加快临床急需境外已上市药品在我国进口注册。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曾表示,今年的任务就是要把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入医保。首先是要改革现行的目录管理办法,要建立医保目录动态调整机制,同时要启动2019年目录调整工作。预计这项工作9月份完成。目录调整重点考虑基本药物、癌症和罕见病等重大疾病用药、慢性疾病用药和儿童疾病用药。不具备条件的药品,也要调出目录。进一步缓解和减轻人民群众的用药难和用药贵问题。

从二级市场来看,近期多家机构研报分析认为,近年行业负面政策影响已经见底,而鼓励创新药械、医药分家、医保谈判等政策推进叠加医药行业内在需求增长,使行业回归良性增长轨道。有机构建议下半年关注现金流改善、有反转趋势板块(医药商业)和低估值,有海外并购预期的二线白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意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