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弱势杀跌 抄底资金异动大有深意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5-23 16:4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 丰 投 顾:抄底资金开始异动大有深意 修复行情或随时启动

【今日小结】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下探,随后在证券板块的带动下,指数缓慢回升,但其他板块跟随力度不强下,指数随即迎来回落。午后,指数上涨乏力, 证券板块随后回落走低,指数再次震荡走低,延续昨日以来的下行趋势。

【明日策略】

全天,市场低开整理,证券板块护盘下力度薄弱,指数仍保持缩量整理态势。盘面上,指数回撤下上证50迎来今日调整新低,而创业板指以及深成指也近乎创调整低位,唯有沪指距离新低仍有小幅距离。

目前看,市场有护盘力量出现,但力量薄弱,也就是说市场还缺乏合力,而其背后主要还是受外部环境的影响,资金整体处于观望态势。但经历此前的下跌和近期的震荡整理之后,我们发现市场已经发生了些许的变化。除了护盘力量初显之外,2838点区域多次迎来支撑,也表明此区域抄底资金开始异动。

当下,市场迎来较为关键时刻。一方面,此前2月25日缺口较为敏感,下行补缺或迎来更多恐慌,而迟迟不脱离此区域又会有较多的担忧;另一方面,连续下行以及窄幅整理多日之后,技术面多条均线粘合也有变盘需求。而这里受到不利因素的影响,再次探底可能性加大。不过,再次探底后,在MSCI扩容的预期下,北向资金开始介入的概率将大增,要注意随时的反弹出现,而一旦资金带动情绪回升,修复性行情也或将开启。

因此,目前应做好指数随时反弹的准备,而每次的回调都是优质个股低吸的时机。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观望的同时,积极低吸优质标的作为底仓。而同时,耐心等待指数企稳反弹的阶段性机会。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意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