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四8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2 06:1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化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巨化股份:完成32亿元再融资

21日晚间,巨化股份(600160)公告显示,公司32亿元再融资已顺利完成。公司向四家特定投资者以每股10.64元,定向增发3.01亿股股票。公司股价21日收盘于10.17元/股。

增发报告书显示,此次认购对象包括大股东巨化集团、自然人袁志敏、浙江浙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浙盐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特定对象。其中,大股东巨化集团认购了6672.77万股,自然人袁志敏认购数量最多,共计1.2亿股,涉及资金1.28亿元。

作为国内氟化工龙头,巨化股份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10kt/a PVDF项目、100kt/a聚偏二氯乙烯高性能阻隔材料项目一期、10kt/a HFC-245fa项目、23.5kt/a含氟新材料项目(二期)、高纯电子气体项目(一期)、高纯电子气体项目(二期)、含氟特种气体项目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巨化股份表示,此次再融资顺利实施,有助于公司抓住氟化工及电子化学材料向中国转移、氟化工行业多年调整、化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历史机遇,发挥公司产业链、专业人才、产业规模、技术品牌领先等优势。通过推进募投项目实施,加速公司产业链高端化延伸,产业差异化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子化学材料的布局,拓展新型成长空间,将为公司跻身世界一流氟化工企业和一流化工新材料供应商、服务商,奠定坚实基础。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大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