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突破2900点预期仍存 静待周末利好消息刺激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24 08:0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前市场的格局,正处于场外资金进入场内的关键时期,只要市场不断出现赚钱效应,不愁场外资金不进场,但是持续的缩量确实也会制约短期市场的赚钱效应。短期市场还是蓄势突破的走势,操作上,建议积极应对目前的临时性回踩,具备政策预期的科技、券商等个股可积极逢低吸纳。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突破2900点预期仍存 静待周末利好消息刺激)

广州万隆:市场大概率突破盘整 两大方向关注投资机会

总结下来,目前市场的状况是,指数有权重进行维护,热点上有妖股进行带动,市场集中做多的氛围已经越来越浓烈,周末消息面上只要迎来利好,市场大概率会突破现在的盘整迎来上涨,因此面对当前的行情,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可以分为两步来走:第一,长线去持有一些优质的科技龙头企业,具体坚定当前商业化之后正在快速跃进的5G大方向,投资者主抓这个方向可能将会有大机会!第二,短线把握当前资金介入意愿较强,部分个股持续拉板的深圳特区概念,操作上博弈率先封板的龙头个股、或者等到小盘强势股回调到5日均线后再进行低吸,重点抓住概念回调后的第二波机会。

天信投 顾:突破2900点预期仍存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本周一出现长阳之后,周二至周四连续三个交易日大盘均维持缩量的窄幅震荡走势,看似股指形成了5连阳,再加上周四的假阴线,但基本上还是属于原地踏步的行情;热点方面也不是很理想,仅存结构性局部赚钱效应。不过,周一大涨之后出现的窄幅震荡整理,是完全正常的一种现象,并不会影响市场继续对2900点寻求突破的预期;甚至连续三个个交易日的横盘震荡,在一定程度上更像一种蓄势,对市场寻求对2900点需求突破不仅不会形成阻力,还会形成助力。

当前市场的格局,正处于场外资金进入场内的关键时期,只要市场不断出现赚钱效应,不愁场外资金不进场,但是持续的缩量确实也会制约短期市场的赚钱效应。短期市场还是蓄势突破的走势,操作上,建议积极应对目前的临时性回踩,具备政策预期的科技、券商等个股可积极逢低吸纳。

源达投 顾:核心资产结构牛有望延续

A股市场上,虽然大盘指数仍未有明显的上涨,但一批业绩优良的沪深300成份股不断创出历史新高,“结构性牛市”格局显现。随着外资不断涌入中国,外资持股市值亦在大幅增长。对应到市场上,指数被银行地产周期等权重板块的估值所拖累,很难看到大机会,但消费和科技的龙头公司,在经济结构转型的换挡期,从业绩层面最为获益,市场也是属于他们的结构化牛市,外资在这一过程中,会加强这样的趋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