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重磅利好遭到无视 行情又将面临转折?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11 13:5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本轮上涨之后,市场看多氛围浓烈,利好落地很难再引发市场情绪的轰动。经过一翻炒作之后,主力资金现阶段有高低切换,调仓换股的需求。也正是基于这三大因素,从而导致了市场近两天的调整和面对利好无力反应的情况。

(原标题:广州万隆:重磅利好遭到无视 行情又将面临转折?)

继央行降准大招之后,昨天外管局表示将取消外资投资A股比例,这个重大利好消息一出,市场情绪一片高涨,不少投资者高呼指数将要突破3050点!但是想法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面对如此之大的政策利好,A股不仅没有出现上涨,反而继续小幅调整,这种面对利好无力反应的情况,让人担心行情是否会面临转折?

实际上,今天的调整的并不是完全没有理由,首先这次取消外资投资比例限制,属于长周期的利好,主要为外资长周期介入A股铺平了道路,但短周期上并非像MSCI、罗素富时等指数型基金将A股纳入那样会带来直接的资金增量。第二,经过本轮上涨之后,市场看多氛围浓烈,利好落地很难再引发市场情绪的轰动。第三,经过一翻炒作之后,主力资金现阶段有高低切换,调仓换股的需求。也正是基于这三大因素,从而导致了市场近两天的调整和面对利好无力反应的情况。

但越是这种情况,投资者反而需要引起重视,因为往往利好无力反应之后,一旦行情转好必然会形成更大的推动力,这次放开外资投资A股的比例之后,后续还有9月23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将A股的正式纳入,届时两大利好相互叠加、相互影响,必然会酝酿出更大的上涨行情,而且这次外资比例的放开,也反映出政策对于资本市场规章制度改革的力度已经越来越大,接下来可以预见的还有创业板注册制的持续推进,大股东减持的规范化,以及证券法加重有关于欺诈、造假等行为的惩罚力度等等措施,A股目前正处在“游戏规则”发生变化的关键时期。

所以,面对目前小幅调整的行情,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无需惊慌,手中的优质科技股继续坚定吃吃,因为在资本市场改革的持续推进,政策鼓励中长线资金介入市场的情况下,A股的长周期、大波段的上涨已经启动,这一波行情不是3000点能够阻挡的,也不是短时间内能够结束的,尤其是国家科技兴国大战略指向、市场走势最为火热的创新科技方向,“科技牛”正在展现,投资者在方向选择上,万不可错失这一波科技股的战略性大机会!重点把握我们自4月份开始就反复在提及的5G、芯片两大核心产业链!持续低吸其中业绩优良、行业地位高、研发占比投入大的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