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推荐:下周值得布局潜力20金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1-24 09:5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第1页:安科生物(300009):业绩符合预期 稳步推进精准医疗事业

安科生物(300009):业绩符合预期 稳步推进精准医疗事业

事件:公司发布年度业绩预告,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亿元-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36.6%。

业绩预增符合预期,未来收入结构更加丰富: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市场,生物制品、中成药、化药等主营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稳步推进,业绩增长预计在25%-30%左右,符合预期。原有业务的主要增长点是生长激素和化药,生长激素水针剂型的撤回不影响现有粉针剂型的高增长。未来公司收入结构更加丰富,生物大健康产品在渠道成熟后有望快速贡献业绩,同时苏豪逸明和中德美联2016年承诺业绩分别为3600万元和2600万元,对业绩推动明显。

中德美联筹建多个法医检测中心,同时向医疗诊断领域布局:拟全资收购的子公司中德美联是国内法医DNA检测领域龙头,建立了完整的法庭科学DNA检测技术平台,成功开发了多系列荧光检测试剂盒,法庭科学产品种类在全球范围内最全。中德美联2015年预计收入6000万左右,其中60%收入来自试剂盒销售,40%来自检测服务收入,公司在无锡和佛山拥有检测中心,未来计划在安徽、四川、山东等地筹建多个法医检测中心。全国法医DNA检测市场在20亿元左右,在这个领域中德美联有较大优势。中德美联也在向医疗诊断领域布局,相关产品研发进展顺利。

博生吉在CART研发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安科生物以增资方式持有博生吉15%股份,博生吉在细胞免疫治疗领域拥有CAR-T、CAR-NK、CTL、DC-CTL等技术平台,是国内较早进入CAT-T技术研发的公司,构建了二、三、四代CAR-T系统,储备了MUC1、HER-2、CD19、CD138等10个靶点的CAR-T产品,并致力于寻找更多的治疗靶点。杨林团队率先将MUC1靶点应用于CAR-T临床研究,表明了较强的研发创新实力,MUC1靶点在前期试验中已经表现出良好的应用潜力。除了细胞免疫治疗外,博生吉还储备有免疫检验点抗体、双特异性抗体及纳米抗体等产品,未来安科对博生吉的持股比例有望进一步加大。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按照业绩承诺预测盈利,预计安科生物15-17年备考EPS分别为0.38/0.54/0.69元/股,当前股价对应备考PE分别为84/60/47倍,维持“买入”评级。(广发证券张其立)

1 2 3 4 5 6 7 ... 2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