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1-01-22 13:1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汉王科技(002362):技术产品化力进一步加强 多场景应用继续渗透

类别:公司 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邢开允 日期:2021-01-21

事件:1月18日,汉王科技举行了2021春季新产品发布会,这个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一口气发布了6大类别7款创产品。

仿生科技——Go Go Bird 1000/100,引领时尚消费。Go Go Bird 1000系列核心是自主研发芯片,身长42cm,翼展60cm,总重155g,加入体感交互、红外交互等人机交互技术,可实现定高飞行,体感开关机等飞行功能,未来还会加入视频拍摄功能,符合年轻人的消费特点和需求。

智慧学习、智能办公——汉王e典笔S20、汉王智能办公本EA,提升学习办公效率。1)汉王e典笔S20运用汉王科技OCR文字识别技术,贴合孩子学习需求,是继2011年推出首款扫描翻译笔的又一次创新,技术产品化得到进一步落地;2)汉王智能办公本EA,融合无源电磁笔技术,支持4096级压感级别,集笔记手写、语音转写、办公文件处理等功能于一身,全面提高办公效率。汉王科技进一步丰富产品的多场景化应用。

自由书写文稿识别、白玉版人脸识别、绘画屏Artist22——汉王重点业务领域的取得进一步突破。1)自由手写体95%以上识别率,0.3秒/页转换速度,作为新技监数字建设核心技术,将助力解决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业互联网数据只能采集等问题;2)白玉版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已通过银河麒麟和统信国产化系统认证,受益国产替代趋势;3)新版绘画屏打通Windows和苹果操作系统,结合8096级压感力,允许接入安卓及switch投屏连接,促进生活和工作之间的转换。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20、2021、2022年营收分别为16.18、23.0730.1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48、2.23、3.19 亿元,对应EPS为0.61、0.91、1.30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海外市场拓展不及预期;新产品市场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达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