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一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0-09-28 11:1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传媒互联网周报:“全国一网”取得突破性进展 推荐游戏、电商及广告

类别:行业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孔蓉 日期:2020-09-28

周动态:中国广电创立大会召开 “全国一网”取得突破性进展9 月24 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京召开,此会议是广电网络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出席,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特邀嘉宾等百余人参会。1)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宋起柱为董事长;2)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 “全国一网”股份公司组建工作任务基本完成,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取得突破性成效;3)中国广电网络的创立将推动全国有线网络改造升级,统筹有线、无线、卫星协调发展。有线电视网络和广电 5G 网络成为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基础设施;4)随数字经济持续发展,中国广电网络未来将加快5G 布局、完善有线网络部署。

周观点:传媒板块或将迎反弹 首推游戏、电商及广告传媒板块未来一段时间将迎来反弹。我们继续推荐:1)游戏:估值优势+产品密集上线期+重要云化产品上线:20H2 米哈游备受关注的重磅游戏产品《原神》上线,腾讯《DNF 手游》未来调整后或即将上线、完美世界《梦幻新诛仙》、世 纪华通《庆余年》、三七互娱《荣耀大天使》、吉比特《魔渊之刃》、电魂网络《我的侠客》《X2-解神者》、掌趣科技《街霸:

对决》等即将发行;我们推荐【腾讯控股】、【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吉比特】,关注【电魂网络】、【掌趣科技】,富春股份、凯撒文化等与头条合作较多的游戏公司或短期有所表现;2)视频/直播电商:双十一、双十二临近,全年最重要的电商旺季即将来临。视频形式的产品信息传播与展示,已逐渐被用户接受与喜爱且转化率更高,主要的短视频平台抖音与快手已将电商业务作为重要的核心业务,视频/直播电商迎来高速发展期。

我们推荐【芒果超媒】、【中国有赞】、【微盟集团】,并建议关注【星期六】;3)广告:我们认为随着经济的复苏,广告预算加大,【分众传媒】

的广告收入及业绩将受益于整体宏观经济的复苏;4)电影:重点推荐光线传媒,推荐电影票务龙头猫眼娱乐(H),推荐现金储备充裕的龙头中国电影,关注万达电影。

周数据:莉莉丝旗下《万国觉醒》国服上线 《夺冠》上映两日票房过亿1)游戏数据方面,《万国觉醒》国服上线表现亮眼,网易旗下游戏《阴阳师》、《一梦江湖》排名大幅上升;2)影视/综艺数据方面,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夺本周热度榜冠军,迷雾剧场《沉默的真相》持续热播;3)大屏视频媒体数据方面,云视听极光收视率第一,大屏端收视率整体下滑;4)电影票房数据方面,《八佰》再夺周票房冠军,《夺冠》上映首日即获5500 万票房;5)直播数据方面,快手top20 直播带货达人总带货13.19 亿,辛有志 辛巴 818 夺得本周带货冠军。top10 打赏收入总共3017.71 万,快手达人二驴的晚十点以1424.03 万元获本周礼物收入榜冠军;6)广告数据方面:刊例花费降幅收窄,电梯电视和电梯海报增速转正。

风险分析:互联网竞争加剧、游戏产品表现不达预期、监管政策变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