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10 14:1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赛西威(002920)中小盘信息更新:软件定义汽车新时代 域控制器卡位价值凸显

类别:公司 机构: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任浪/孙金钜 日期:2020-08-08

智能座舱业务为基,智能驾驶为矛,开启发展新篇章智能座舱大屏化、一车多屏的趋势下,公司传统座舱业务迎来量价齐升,新客户拓展和产品单价提升双轮驱动下持续回暖。同时,公司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布局开始进入收获期。公司不仅具备全自动泊车系统、360 环视、DMS、毫米波雷达、T-Box、V2X 产品的量产能力,同时搭载公司L3 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的小鹏P7 已经量产上市。考虑公司参股公司Ficha Inc.东京交易所上市带来的非经常性损益以及公司自动驾驶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上调公司2020-2022 年归母净利润分别至4.81(+1.19)/5.96(+1.41)/8.64 亿元,对应EPS 为0.87(+0.21)/1.08(+0.25)/1.57 元/股,当前股价对应PE 为80.6/64.9/44.8 倍,维持“买入”评级。

特斯拉引领软件定义汽车时代加速到来,域控制器成L3 自动驾驶关键特斯拉对传统汽车中E/E 架构、软件架构以及通信架构的颠覆性创新升级,实现了汽车软硬件的解耦以及通过软件的不断OTA 升级来提升汽车性能和智能化服务。特斯拉作为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的领头羊,目前L3 级别的自动驾驶(FSD3.0)已经量产落地,正推动着软件定义汽车时代的加速到来。而要实现软件定义汽车以及L3 级别的自动驾驶,集成了芯片算力、控制器硬件、软件操作系统、中间件、应用软件和算法的域控制器是核心。目前,搭载公司首款基于英伟达Xavier 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产品的小鹏P7 已于7 月中旬正式大规模交付。公司作为国内首家L3 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量产的厂商,产业链卡位价值凸显。

三大产品线相继放量,卡位高景气度赛道迎加速发展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网联服务三大领域中的新产品已相继实现量产,并且在不断的拓展新客户。公司传统智能座舱成功突破了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等日系客户;多屏智能座舱已在理想、长安、奇瑞部分车型配套量产;自动泊车系统在吉利星越和奇瑞星途车型上实现量产;域控制器在小鹏P7 上量产;年内5G T-box 等车联网相关产品也将量产等等。我们认为公司卡位于汽车智能网联的高景气度赛道,未来随着各类新产品的相继量产放量,将迎来加速发展期。

风险提示:乘用车销量不及预期;智能驾驶产品推进速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