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8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3 06:1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皇氏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皇氏集团:与新东方合作发展早教产业

皇氏集团公告,9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盛世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骄阳”)与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东方迅程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早教领域谋求共赢。

资料显示,新东方迅程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盛世骄阳是皇氏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幼教、动漫及影视新媒体节目的整合与运营。

公告披露,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在电视媒体渠道内(主要为有线电视网、OTT)开设早教数字课堂,共同打造联合运营的早教品牌。盛世骄阳提供优势的动画片、早教节目及动画IP,新东方迅程公司基于部分动画IP进行相关课程的开发,并提供优势的早教课程,双方联合渠道推广。

皇氏集团表示,与新东方的合作是公司在儿童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延展,使公司儿童类产品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更大限度的利用和整合公司现有的动漫幼教资源,使之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