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8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3 06:1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东高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山东高速:拟募资40亿元 安邦资管认购九成

山东高速9月2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5.6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796.4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拟投入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其中,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认购约36亿元,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拟认购约4亿元。公司股票将于9月23日复牌。

公告显示,上述发行对象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均将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并已分别与公司签订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其中,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其管理的安邦资产-共赢3号集合资产管理产品和拟设立的安邦资产-蓝筹价值1号集合资产管理产品参与认购,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此次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募投项目方面,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307.99亿元,此次拟投入募集资金40亿元。该项目主要采用“双侧拼宽为主、单侧拼宽、单侧分离和双侧分离为辅”扩建方式,由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双向八车道,拓宽里程309.172公里,项目已于2016年4月底开工建设,预计于2019年6月底建成通车。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出具的相关批复,同意G20青银高速青岛至济南段改扩建项目自达标通车之日起收费,收费期限为25年。经测算,财务评价表明,该项目全部投资税前财务内部收益率为7.3%,投资回收期20.6年。

山东高速表示,此次募投项目将完善国家和山东省高速公路网络,配合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同时公司通过此次定增引入战略投资者,支持公司后续多元化发展,并将增强公司资金实力,提高行业竞争力。

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