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二7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13 06: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科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科电气:13日复牌 拟并购新三板公司星城石墨

中科电气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已向深交所提交了重组问询函回复,并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修订稿等文件。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13日复牌。

根据方案,中科电气拟以11.66元/股发行2514.93万股,并支付现金1.95亿元,合计作价4.88亿元收购当升科技、深创投等13名股东持有的星城石墨97.6547%股权。其中,现金对价和交易相关的中介机构费用由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超募资金支付。

资料显示,星城石墨的前身为星城微晶,成立于2001年。2014年4月星城微晶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变身为现在的星城石墨,并于当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股份代码为“831086”,股份简称为“星城石墨”。此后,星城石墨于2015年完成了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分别引入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及红土基金。

公告显示,星城石墨主营业务为锂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覆盖动力(电动汽车)、消费电子类(软包、圆柱、方壳)、储能等锂离子电池领域。星城石墨在锂电池负极材料行业耕耘多年,具备了较强的负极材料研发、生产技术,销售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市场排名领先。

中科电气表示,由于受到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的影响,近年来公司业绩受到一定影响。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业务板块将延伸至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业务结构将得到丰富,有助于改变公司主营业务过于单一的盈利模式。根据上市公司与利润承诺人签署的《利润承诺与补偿协议》的约定,交易对方曾麓山、罗新华、皮涛、斯坦投资、黄越华和刘雅婷承诺,星城石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4500万元和55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洪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