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研报精选:6股离目标价还很远 最高涨幅52%

证券之星 2012-03-22 11:2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本股票池是IRS系统根据“ARMS-M”算法筛选出中线最具影响力的分析师,并根据其最新推荐股票的目标价进行排序而得,供投资者参考!

迪马股份:战略谋变,房地产进入快速轨道 目标价6.08元 目标涨幅52%

研究机构:东兴证券 分析师: 郑闵钢 撰写日期:2012年03月20日

多元的房地产龙头公司。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销售为主的业务多元化的公司,公司的房地产业务主要位于西南地区,包括成都、重庆等。公司在重庆地区深耕多年,旗下东原品牌在重庆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如果与大股东旗下的东原品牌项目合并计算,则东原地产在重庆市本土开发企业中可排名第三,仅次于龙湖和金科,拥有很强的品牌优势和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公司大股东在西南地区拥有多种资源及较好的人脉关系,这将对公司在西南地区进一步的立足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公司未来的成长性值得肯定。

公司的专用车业务迎来高速增长时代。2011年公司在专用车业务进行了战略的重大调整,加快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将过去“销售和市场为主导,引导研发和生产”的运作方式,调整为“以产品战略为导向,销售和研发服务于战略规划”的运作方式。公司加大研发资金的投入和人员配备。2011年公司组建7个研究所,引进研究院院长1名、项目经理8名,以项目经理为中心的研发团队初现雏形,同时公司制定研究院项目管控模式。研发的大力投入将成为公司专用车快速增长强劲的发动机。

公司的房地产业务经过长期蓄力即将爆发。公司的“东原”品牌在重庆具备良好的企业品牌知名度。公司在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多业态产品开发上精打细作,并积累很好的经验。针对国家房地产行业的宏观经济进一步收紧以及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特点,公司调整战略方案,制定明确以刚需市场为开发产品的定位,加快销售来保证公司利益最大化。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2年至2014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1.29亿元、50.41亿元和68.0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67亿元、4.41亿元和5.71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51元、0.61元和0.79元。对应当前的PE 分别为7.96、6.63和5.11。考虑到公司专用车生产居行业龙头地位、房地产业务开发速度将加快以及公司2012年盈利能力增强等因素, 上调公司至“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半年目标价6.08元。

注:在A股市场上准确率高的分析师充当着领导资金方向的角色,如果我们散户可以找到这类人群,跟踪他们去做股票,就没有太大后顾之忧了,IRS的算法强点就在于关注市场中的“赢家行为”,进行语义分析和行为推导,充分剖析这些现象背后的本质关联,抓住事件驱动产生的未来牛股。

您想成为视抓牛股为草芥的高手吗?您手中的相关股的目标价在何处?谁又将是下一个大牛股?最近IRS资金领袖选股系统限时推出免费测股,请点击下框查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