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2-03 14:4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音勒芬(002832)可转债回复公告点评报告:威尼斯发力有望超预期 存货、应收结构良好破市场质疑

类别:公司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于健日期:2020-01-23

报告导读:公司拟发行不超6.89 亿元的可转债,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升级/供应链园区/研发设计中心/补流,其中威尼斯新品牌开店发力有望超市场预期,存货及应收结构健康打消市场质疑。

投资要点

主品牌终端智能化升级改造,装修及面积升级有望带动店效持续提升公司拟投入1.48 亿(占21%)用于200 家比音勒芬直营店装修及面积升级,装修单价0.38-0.52 万元/㎡,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匹配品牌高端调性,有望带动店效进一步提升。2020/21/22 年分别升级55/54/91 家,其中联营店为主要对象(109家)。截至19 年11 月主品牌门店816 家,开店加速,预计全年净开80-100 家。

预计19Q4 同店为10-15%,环比平稳,暖冬下表现良好。

新品牌威尼斯拓店速度超市场预期,有望成为公司业绩新增亮点公司拟投入1.23 亿(占18%)用于威尼斯直营拓店及装修,2020/21/22 年分别铺设44/53/53 家门店(共150 家),模式以联营为主(占比84%),拓店速度超市场预期。威尼斯定位以度假旅游为主题的联想服饰消费品牌,有望受益于潜力巨大的中国度假旅游市场,价格与定位对标FILA。截至2019 年11 月威尼斯门店数为59 家(+约30 家),全年预计60-70 家,单店面积为80-180m2。受益于度假旅游赛道优势、联营渠道成本优势、主品牌的品牌力输出与协同,预计新品牌威尼斯未来将持续发力扩张,有望成为公司业绩新增亮点。

存货、应收结构良好,正面回应打消市场减值担忧和质疑1)存货方面,截至2019H1 公司2 年以内的库存商品达到94%,基本处于适销期。截止19 年11 月,16-19H1 公司期后销售结转比例为97%/90%/44%/21%,预计消化全部库存仅需2 年,库龄结构与库存消化能力良好。2)应收方面,19H1 一年内应收占比99.74%,欠款方主要为商场、机场、球会等联营方,截止11 月回款比例达95.24%,回款良好,不存在放宽信用政策行为。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维持原有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1 年归母净利为 4.13/5.55/7.02 亿元,同增41.25%/34.53%/26.32%;对应EPS 为1.34/1.80/2.28 元。给予19 年30 倍估值,目标价40.2 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商场扣点率提升、折扣力度加大、经销商拿货折扣加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