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4 15: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宋城演艺:轻资产项目再传捷报 异地扩张值得期待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朱芸日期:2017-11-14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及旗下全资控制的霍城宋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郑 州竹桂园旅游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新郑市人民政府就宋城﹒黄帝千古情景区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书》。

轻资产管理业务捷报频传,持续发展、可复制属性凸显。公司拟为新郑市打造一台标志性旅游演出,提供节目导演、规划概念性方案设计、互动项目概念性设计等一揽子服务,同时授权品牌。项目整体金额达到2.6亿元,预计将于2020年3月26日开业。新郑项目是公司继宁乡项目、西樵镇听音湖项目、宜春明月情景区项目后第四单轻资产输出项目。宁乡项目已经在今年上半年顺利试营业,《炭河千古情》隆重试演。轻资产管理模式可复制性强、可持续性发展得到验证。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将促进轻资产管理业务发展,一方面为公司创造利润,一方面提升公司品牌的影响力。 推出多样化活动,公司现场演艺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上半年四大景区演艺业务中,杭州景区收入同比增长22%,一方面是今年杭州天气相比去年明显改善, 另一方面是公司颠覆了往年传统主题活动,创办了“我回大宋”主题活动,活动开展71 天,接待游客270 万人次。三亚旅游市场环境整治以后出现了恢复性增长,三亚景区收入同比增长11%。丽江景区在当地监管趋严,天气不利的影响下依然实现了2%的增长。九寨景区扩大市占率,收入同比增长11%,8 月8 日九寨地区发生7.0 级地震,鉴于九寨景区收入在公司营收占比较小,地震对公司经营产生的影响有限。

10 月24 日公司与上海戏剧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上戏向公司输送各类演艺人才,公司创作和设计优势将进一步巩固。 直播监管趋严,在线娱乐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公司收购六间房的业绩承诺为2015-201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51亿元、2.11亿元、2.75亿元、3.57亿元。在直播行业监管趋严的背景下,上半年六间房实现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12.6%,净利润1.36亿元,业绩符合预期。截至2017年上半年,公司拥有签约主播27万,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5481万,庞大的用户基础将保证在线娱乐业务稳步增长。

定增暂时中止,异地扩张战略不变。公司于2017年4月报送定增事宜。由于张家界千古情项目土地手续等相关事项正在落实中,公司暂时中止定增项目,将根据事项进展,适时恢复定增项目审核。 根据半年报公司异地扩张项目持续推进,各大项目的景区规划和设计以及演出的策划和编创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公司公告,公司预计桂林项目将于2018年开业,西安项目将于2018年末或2019年初开业,上海、张家界项目将于2019年开业。上海项目落地后公司将实现从旅游演艺向城市演艺的跨越,潜在市场空间广阔。第二批筹建中的澳洲、西安、桂林、张家界等复制项目都是海内外一线旅游核心地带,公司过去的成功经验将为异地项目推进提供支持,打开市场空间。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7-2019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0.72亿、13.31亿和16.39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0.74元、0.92元和1.13元。“主题公园+旅游演艺”的模式市场空间广阔,公司是演艺行业龙头,核心创意团队经验丰富,异地项目扩张值得期待,轻资产模式也给公司业绩提供了弹性。考虑到公司现场演艺、互联网演艺在A 股的稀缺性以及公司未来业绩增速,参考三湘印象、长白山、大连圣亚、黄山旅游、峨眉山A等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公司2018年27倍目标估值,对应目标价24.84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自然灾害风险;直播行业发展不确定性;异地项目落地进度或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