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4 15: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南网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东南网架:主营业务齐头并进 业务模式取得突破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立喜日期:2017-11-14

装配式布局进入正轨,业务模式重大突破。

10月10日至今的一个月内,公司连续4次发布中标公告,中标项目中2单为装配式钢结构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1.4亿、2.7亿(联合体),2单为传统钢结构体育场馆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41.8亿(PPP联合体)、1.7亿。我们认为公司研发的多腔体组合钢板剪力墙体系已逐渐为市场接受,以该成果为核心的东南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集成体系结合全开放式技术与项目合作平台,将为公司在装配式领域抢占市场提供优势。PPP项目则是公司继今年8月份中标EPC项目后,再次实现业务模式的重大突破,提升公司战略布局与转型升级,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钢结构业务订单高增,稳定支撑公司未来业绩。

公司前三季度承揽订单(含中标项目)74亿,同增26.5%,四季度接连中标,预计公司全年新签订单额的百亿目标有望实现。我们认为今年公司钢结构业务订单增长强劲,主要由于行业竞争激烈加速了集中度的提升,而公司在传统钢结构工程领域实力雄厚,具备竞争优势,且积极布局装配式及绿色建筑领域,努力拓展EPC及PPP业务模式的战略取得了成效。

化纤业务利润率提升,整体业绩预计高增。

今年化纤行业较为景气,公司POY毛利率目前约在6%的水平,去年仅为2.37%,利润空间得到大幅提升。目前化纤已成为公司第二大主业,营业收入占比逐年上升已超40%。随着行业复苏,产品需求持续旺盛,行业库存继续降低,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毛利率仍有上升空间,助力公司未来业绩增长。

财务预测与估值: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1.15、1.71、2.09亿元,EPS为0.11、0.17、0.20元,对应PE分别为71X、48X、39X,维持“增持”评级。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