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1-06-10 13:2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旺科技(605377):股权激励彰显信心 产能扩张业绩加速增长

类别:公司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唐凯 日期:2021-06-09

事件:公司6 月8 日晚公布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通过定向发行普通股票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206.31 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72%,其中首次授予165.05 万份,预留41.26 万份。本次授予价格为7.88 元/股。

点评:

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捆绑核心人员利益。(1)本次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中高管以及核心管理和技术人员等共计124 人,本次激励计划将有效绑定公司与核心团队利益,充分调动积极性,有力促进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2)本次激励计划的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为以2020 年为基数,2021-2023 年公司营业收入或净利润增长分别不低于30%、60%、90%(剔除股权激励费用影响),对应2021-2023 当年营收或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不低于30.0%、23.1%、18.8%,彰显公司对未来发展信心。(3)本次激励计划预计摊销的总费用为1303.90 万元,其中2021-2024 当年摊销费用分别为380.30、565.02、271.64、86.94 万元,占2021-2023 年目标净利润的1.1%、1.4%、0.5%,摊销费用对利润影响较小。

中高端装饰原纸龙头,产能扩张业绩加速增长。公司为国内生产中高端装饰原纸的龙头企业之一,产品品质稳定性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终端客户为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等知名定制家居品牌,从业20 余年积累了良好的客户资源和口碑。得益于开展木浆贸易,公司储备了较充足低价木浆库存,同时公司于2020 年10 月、2021 年1 月和4 月分别提价1000、1500、1000 元/吨,有效平抑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目前公司产能处于快速扩张阶段,马鞍山一期项目的顺利投产使得公司年化总产能从2020Q3 的15 万吨增加目前的22 万吨;随着马鞍山二期项目投产,预计到2022 年初公司总产能将达30 万吨,相比上市前翻一番,产能扩张助力公司业绩加速增长。

盈利预测:预计2021-2023 年EPS 分别为1.37/ 1.52/ 1.87 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11.55/ 10.40/ 8.45x。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需求不及预期,产能投放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