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要来了 6大股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4-01 06:4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汽车(000625):销量高增长 新车值得期待

事件

公司公布2021 年2 月份销量数据,2 月份公司销量16.3 万辆,同比增长466%。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10.4 万辆,同比增长621%。

行业与车型周期共振,销量如期高增长。

去年受疫情影响,造成行业基数处于低位,公司总体销量保持大幅增长。

分品牌来看,长安自主品牌在行业与车型周期的加持下,保持销量的高增长。其中CS75 系列当期销量32697 辆,逸动系列销量15043 辆,CS55 销量10238 辆。自主品牌全新序列首款车型UNIT 销量7038 辆。

合资品牌销量保持稳定,其中长安福特销量10932 辆,同比增长167%,受益于2020 年包括林肯品牌在内的多款车型的上市。长安马自达销量6289 辆,保持稳定。

静待UNI 系列新车,电动化智能化稳步推进。

公司UNI 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 即将上市,定位中大型SUV,作为UNI系列当前的旗舰车型,UNIK 未上市已经获得较大关注度。与此同时,公司打造方舟架构,将在降本、研发进度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当前仅有UNI 系列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后续有望在更多车型普及,为公司降本提供更大空间。公司与华为进行深度合作,拟联合打造高端智能化电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领域,公司在自身高投入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军者作为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加速公司在电动化与智能化领域的进程。

投资建议

公司2020-2022 年EPS 分别为0.66 元、0.83 元和0.99 元。维持“买入”

评级。

风险提示

汽车销量不及预期;新车型上市进展不及预期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