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四大券商周一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0-10-26 10:3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电子行业周报:IPHONE12系列预售超预期 苹果链前景可期

类别:行业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平阳/王少南 日期:2020-10-26

投资要点

北京时间10 月14 日凌晨1:00,苹果发布iPhone12 系列手机,此次新机全面升级,有望引领换机潮:iPhone 12 系列包含4 款新机型,分别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 系列提供三个不同的尺寸,iPhone 12 mini 为5.4 英寸,iPhone12 和iPhone 12 Pro 为6.1 英寸,iPhone 12 Pro Max 为6.7 英寸,且全系采用OLED 全面屏,屏幕均为超视网膜XDR 显示屏。iPhone 12 全系搭载5nm 工艺制程的A14 仿生芯片,支持5G 网络,且全系搭载iOS14系统。iPhone12 系列光学升级,全系广角镜头升级为7P 镜头,主摄升级为F/1.6 大光圈,iPhone 12 Pro 和iPhone 12 Pro Max 更配备LiDAR 加强人像拍摄、对焦能力和AR 实景功能。目前iPhone12 和iPhone12 Pro已正式发售,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2 Pro Max 将于11 月6 日预售。

HomePod mini 音响性能出色,开启智能家居新体验:苹果公司发布的新品HomePod mini 比起之前的HomePod mini 更为小巧,但音质同样出色,它配备了S5 芯片,实时分析环境、优化音乐播放。智能助理Siri可以识别最多6 名家庭成员,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HomePod mini配置的三麦克风阵列、第四个内向式麦克风确保HomePod mini 有效接受语音指令。HomePod mini 还能联通HomeKit,控制HomeKit 兼容的智能家居配件。HomePod mini 拥有的广播功能能够使家人在房屋的每个角落、归家途中享有便捷、高效的沟通联系。HomePod mini 官方定价为749RMB,将在11 月6 日开放全款预定,11 月16 日开始发货。

iPhone12 系列预售销售情况火热,HomePod mini 居家体验良好,有望带动供应链厂商新一轮增长:北京时间10 月16 日,iPhone12 和iPhone12Pro 开启预售,消费者反响热烈,货品供应紧张,订单有望持续释放。

而iPhone12 mini 和iPhone12 Pro Max 即将预售,销量可期。HomePodmini 比起之前的HomePod 价格更低,但性能同样出色,且适应智能家居发展趋势,销量有望逐渐增长。我国已有一批高端精密制造企业,技术积累丰富,行业地位突出,切入苹果供应链,伴随着苹果产品放量,有望实现业绩表现的新突破,建议关注:蓝思科技、鹏鼎控股、环旭电子、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东山精密、长信科技、信维通信、安洁科技等。

风险提示:中 美贸易战加剧;新冠疫情影响新款手机销量不及预期;市场开拓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