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08 10:1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 纪华通(002602):版图初具 剑指游戏“第三极”

类别:公司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宋雨翔 日期:2020-07-07

报告摘要:收购点点+盛趣构建全球化及全产业链版图,2020进入产品丰年.

世 纪华通2018年2月完成收购点点互动,2019年6月完成收购盛趣游戏,形成完美互补。公司2019 年归母净利润22.85亿,2020Q1归母净利润8.04亿,已成为A股净利润最高的游戏公司。公司2020年主要储备产品达11款,2款腾讯S级代理游戏整装待发。《龙之谷2》预计7月9日上线,预约人数已破1500万,有望成为爆款。

手游 行业处.上升轨道,出海+云打开新空间。

2019年中国手游 行业规模达1581.1 亿元,同比增长18%,长期增长逻辑不改。国内游戏出海能力不断提升,云游戏将带来300亿以上增量规模,两者叠加为游戏行业增量再加码。

盛趣游戏:内生+外延打开广阔空间,老牌端游厂商焕发新活力。

公司2019 年实现62.53亿收入,25.02 亿净利润,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七大工作室核心人员平均从业超过17年,研发实力强劲。

云游戏上,公司与咪咕互娱合作,并参与投资建设腾讯超算中心,布局IDC。同时成立擎云工作室,启动原生云游戏研发。此外,公司与腾讯深度合作,腾讯获得公司的优先合作权。老端游上线Wegame保证持续输出能力,大量P仍待转手,背靠腾讯发行无忧。

点点互动:SLG出海龙头地位稳固,不断探索新类型.

公司2019 年实现55.61亿收入,6.13 亿净利润,是公司的另一主要收入来源。公司主力SLG手游《阿瓦隆之王》《火枪纪元》均稳定排在出海收入排行前10名左右,贡献稳定流水。未来将积极拓宽其它游戏品类,探索新领域。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净利润38.12/44.02/49.06亿,同比增速66.82%/15.45%/11 47%,EPS为0.61/0.71/0.79元,对应PE分别为25/22/20倍,根据可比公司予以35倍PE估值,目标价21.43;元,初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游戏流水不及预期风险、海外市场变化风险、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