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03 13:3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多伦科技(603528):夯实传统主业 大力布局机动车检测服务市场

类别:公司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军/邰桂龙 日期:2020-07-02

报告摘要:多伦科技全面覆盖智慧大交通领域,交通安全行业持续布局。公司以驾考行业为起点持续迈向智慧大交通,实现业务体系完整覆盖“人(驾考驾培)、车(车辆检测)、路(智慧交通尸领域。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交通安全出行领域的诸多环节,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驾驶人智能培训和考试系统、驾驶模拟训练系统、智慧交通综合管理/车联网产品与系统、智慧车检整体解决方案与投资运营管理等为主业的交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推进了中国大交通领域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产业化应用。作为智能驾考行业的引领者、智慧驾培行业的倡导者、智慧交通行业的推进者、智慧车检行业的践行者,公司业务市场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多个城市巩固传统主业,大力进军机动车检测服务市场。立足智能驾考主业,向智慧车管服务延伸。深耕智慧驾培行业,依托人工智能打造云驾培服务新模式。全面布局智慧交通领域,打造智慧城市业务亮点。进军车检产业,形成智慧车检产品体系。公司抓紧市场发展机遇,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多伦车检正式进军车检产业,同时通过收购山东简蓝65%股权及山东枣庄6个车检站55%股权,成功实现车检站设备端和车检站运营端布局。目前公司变更募投资金用途,发力机动车检测服务市场。募集资金投向的金额是剩余募集资金9902.32万元投至新项目“品牌连锁机动车检测站建设项目”。该项目采取边建设、边运营的方式,计划建设期为3年。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多伦科技以驾考行业为起点持续迈向智慧大交通,实现业务体系完整覆盖“人、车、路”领域。机动车检测服务市场规模巨大,最先布局者具备先发优势,形成品牌优势和规模优势后市占率将持续提升。预计公司2020 年-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78/2.18/2.68亿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机动车检测站市场拓展低于预期;行业竞争加剧格局恶化;其他系统性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