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重挫 零售股涨停潮 6股引来新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3-23 06:5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庆百货:业绩符合预期,百货收入端承压态势依旧

重庆百货 600729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唐佳睿,孙路 撰写日期:2019-09-02

1H2019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0.79%,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 2.98%1H2019实现营业收入 181.95亿元,同比增长 0.79%;实现归母净利润 6.75亿元,折合成全面摊薄 EPS 为 1.66元,同比减少 2.98%; 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 6.50亿元,同比减少 3.86%,业绩符合预期。

单季度拆分来看,2Q2019实现营业收入 81.76亿元,同比增长 2.33%;

实现归母净利润 2.02亿元,同比增长 16.99%;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 1.89亿元,同比增长 18.72%。

综合毛利率下降 0.28个百分点,期间费用率下降 0.03个百分点1H2019公司综合毛利率为 18.17%,较上年同期下降 0.28个百分点。

1H2019公司期间费用率为 13.12%,较上年同期下降 0.03个百分点,其中,销售/ 管理/ 财务费用率分别为 9.88%/3.09%/0.13%,较上年同期分别变化 0.14/ -0.17/-0.02个百分点。

百货业务收入端依旧承压,马上金融投资收益贡献减少报告期内公司百货业务收入端仍承受一定压力,重庆/四川/贵州/湖北百货业态收入同比分别变化-2.18%/ -4.88%/ -2.16%/ -11.78%,但在公司推进品类、品牌结构重构的努力下,各地区百货收入降幅较一季度均有所收窄。

非主营业务方面,马上金融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加强的大环境下主动提高风控标准,影响了其业绩增长,报告期内为公司贡献投资收益 9349万元,同降 16.53%。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公司控股股东混改进程有序推进,长期看有助于实现公司经营效率的持续提升,我们维持对公司 19-21年全面摊薄 EPS 分别为 2.25/ 2.41/ 2.57元的预测,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互联网 金融业务发展不达预期,区域竞争程度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