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0-02-21 14:5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丰林集团(601996):业绩符合预期 产能持续扩张

类别:公司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唐凯日期:2020-02-19

业绩符合预期,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于2018年完成南宁厂、池州厂的技改项目,实现了产能的快速扩张,公司不断升级产品,充分利用自身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持续研发高端板种,研发出了包括超级/超强创花板的高端板种,超级超强创花板可以使用更少的原材料,实现更强的物理性能,另外公司近年镂铣板、防潮板、无醛板等环保功能性高附加值产品占比不断增加带动毛利率持续提升,2019年前三季度毛利率为22.8%,同比提升0.13pot。受益于产能逐步释放和产品结构优化,2019年公司营收规模稳步提升,业绩符合预期。

持续推进海外战略,加快高端板材项目建设。中国疫情使得我国消费者对生命质量、生活质量、家居健康的重视程度提高,家具企业加大海外高端木材资源的开发,抢占高端板材市场。公司拟在新西兰吉斯伯恩建设40万立方高端创花板项目。吉斯伯恩林木资源极为丰富,同时地处临港拥有物流运输优势。海外项目可利用自动化生产设备与先进技术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高端板材市场的份额。若此项目顺利投产,则未来公司产销规模有望达到220万方,进一步巩固龙头地位,奠定未来增长基础。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2019-2021年EPS分别为0.15、018、0.22元,对应PE分别为18X、14X、12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销售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