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1-13 14:4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杰瑞股份(002353):发布员工持股计划 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类别:公司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哲/崔逸凡 日期:2020-01-11

事件:杰瑞股份1 月6 日公告,公司通过了“奋斗者5 号”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不超过200 万股,占现有股本的0.21%,参加员工总人数预计不超过730 人。

“奋斗者5 号”发布,彰显未来发展信心。本次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730 人,其中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4 人。本次持股计划的股票拟通过大宗交易定向受让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自公司于2015 年发布奋斗者1 号以来,目前员工持股计划已达到5期,历届持股计划对公司员工激励效果良好,绑定公司与员工员工核心利益,彰显公司未来发展信心。

能源安全叠加油价上行,油服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据产业信息网,目前我国原油进口依赖度达72%,天然气进口依赖度达43%,国家提升能源安全需求急迫。七年行动计划中,中海油计划2025 年勘探工作量和探明储量翻番,中石油每年安排50 亿元风险勘探投资,为此前5 倍。三桶油预计年初发布2020 年资本开支计划,预计将继续维持高增长,油气设备企业订单有望持续快速增长。此外,近期美伊矛盾激化,中东地缘政治动荡支撑油价上行,利好油服公司估值提升。

设备突破北美市场,后续订单放量可期。11 月17 日,公司公布与北美知名油服公司成功签署涡轮压裂整套车组订单,搭载5000 水马力压裂柱塞泵。

目前美国页岩气活跃压裂车保有量2400 万水马力,设备中大部分已超过10年更换周期,预计未来3-5 年有望更新换代。美国传统设备价格相对公司产品价格较高,在美国页岩油生产注重成本下降背景下,公司产品结构、性价比、功率能力优势显著。此次涡轮压裂整套车组订单的签署,标志着杰瑞大功率涡轮压裂设备正式打开美国高端主流市场,未来后续订单有望放量。

投资建议:预计2019-2021 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2.61 亿元、17.96 亿元和23.74 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1.32 元、1.87 元、2.48 元。维持买入-A 评级,6个月目标价46.75 元,相当于2020 年25 倍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公司钻完井设备订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