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1-13 14:4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恒顺醋业(600305):换届新气象 期待恒顺改革加速

类别:公司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朱会振/周金菲日期:2020-01-13

事件:公司10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议案,杭祝鸿同志正式担任恒顺董事长一职。

换届新气象,新董事长首次亮相。新董事长杭总非常认可恒顺过去发展,并有信心带领恒顺更上一个台阶。经过一个多月的取工作汇报和调研后,杭总认识到恒顺当前存在的机制问题,也意识到恒顺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在对于恒顺中长期规划中,杭总在对内和对外两方面都有较为清晰的战略规划:坚持聚焦调味品主业,资源和精力都会往主业倾斜。对内将加快机制理顺,完善考核机制(与业绩挂钩),内部激励更加到位,全面激发恒顺人的战斗力和积极性;对外着重围绕品牌建设、产品结构(聚焦醋、酱类、料酒三剑客的产品组合)以及市场营销渠道建设上发力。虽然尚未形成方案落地,但大致方针已经较为清晰。恒顺的改革也不会激进、不会一步到位,更多是循序渐进,公司将逐步改善,业绩逐步兑现。

国改预期升温,恒顺有望打破体制束缚,加速前进。1、此次换帅标志着恒顺国改节奏有望加快,新董事长长期在政府部门的工作经验将会对恒顺的顶层设计提供帮助。2、恒顺处于调味品优质赛道,食醋品类龙头企业,产品质量领先,品牌优势明显。但之前受限于体制束缚,导致在内部激励未到位、市场建设投入不足,业绩表现一直弱于行业其他竞争对手。借此董事长换届契机,恒顺有望加快改革步伐,展现新的精神面貌,迈入新的增长周期。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随着新董事长到位,预期恒顺后期将有相应的改革方案落地,对内部管理和市场营销都将起到正向激励作用,业绩有望加速,预计2019-2021 年公司净利增速+14.4%、+10.5%、+16.6%,EPS 分别为0.44、0.49、0.57 元,对应PE 为37X、33X、29X,维持“持有”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或大幅波动,公司改革进度或低于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