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头肩底失效大盘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06 16: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 静待风险事件落地 变盘时间窗口或将就此开启

受周三大盘跳水行情影响,市场再陷低迷,今日早盘两市各大指数惯性低开,随后经过一波震荡修复行情之后,指数一度拉升至2720点位附近,随着美元离岸人民币指数再度高起,A股各大指数应声而落,之后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态势。今日软件、电信为代表的科技股走势稍强,带动题板块指数表现略强于权重股。同时,消息刺激下,今日天然气概念板块表现活跃,博迈科、深冷股份、贵州燃气盘中领涨,但拉升力度不强。指数在2690点有多点强势支撑作用,后市关注2690附近点位支撑。

当前利空尚未完全出尽

国务院表示,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加大国内勘探开发力度,今日板块方面也有所表现,由此看到,政策对于国民经济的指引是趋于全面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A股市场企稳。但短期来看,当前利空尚未完全出尽,市场投资信心低迷,加之周四人民币贬值利空再度出现,行情再陷低迷。

今日沪指重心再次下移,下方2690点位形成较大支撑,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对指数形成合力压制,MACD白线已有拐头趋势,与下方黄线粘合,有下穿趋势,正在酝酿死叉效应,红色能量柱再度缩短,多方力量仍占据微弱优势,短期来看,后市行情未见乐观。但注意到量能尚未放大,行情下杀动能不足,在低点较强支撑作用下,后市有望震荡反弹。

观望为宜关注军工与科技两大板块

上证指数今日再度下探至2700点以下,近期观察,市场多次遭遇下跌重创,已处于历史低位,但量能却未见大幅缩减,表明市场信心并未就此崩溃,而是观望以待。继周一触底反弹和周二中阳之后,周三周四调整已是意料之中,毕竟近期震荡是行情主流,变盘窗口或将就此开启。前期风险事件酝酿已久,估计后市利空即将出尽,A股或将迎来变盘拐点。板块方面,可适当布局军工、科技板块,规避具有退市风险的个股。操作方面,建议此时保持耐心,观望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网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