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头肩底失效大盘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06 16: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头肩底失效大盘何去何从?】周三大盘中阴杀跌,直接将周二的阳线全部吞没,今日再度下行,并击穿8月6日低点2692点,最低2683点,标志着头肩底不成立,后期市场将继续震荡盘跌。

  湘财证券:头肩底失效大盘何去何从?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10:04时见全日高点后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并出现跳水,14:12时见底后开始回升;盘面热点:供气供热、软件服务、卫星导航、信息安全、全息概念、次新股、航空、电信运营、可燃冰、云计算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的行情。

本周二沪指在8月6日的低点2692.32点企稳,并出现中阳上涨的行情,引发了很多投资者对于头肩底的预期。不过,针对这个问题,湘财证券樊波在当日《大型头肩底能否就此形成?》的博文中明确表示:

1、大C浪的基本特点就是以阴跌、盘跌为主,成交量小、赚钱效应低是基本表现;

2、在调整周期中,任何的反弹都只是短暂的,正如同冬天也会有太阳,但并不改变冬天的事实;

3、头肩底不能形成,市场还将继续盘跌;

有了这样的框架性判断,我们对于中间的任何一次波动都不会太过心动,周三大盘中阴杀跌,直接将周二的阳线全部吞没,今日再度下行,并击穿8月6日低点2692点,最低2683点,标志着头肩底不成立,后期市场将继续震荡盘跌。

今日市场有一个小亮点就是次新股,该板块向来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群体,也是我们一直战略跟踪的板块,但目前由于大环境疲软,目前的次新股也心有余而力不足,持续性与否还需跟踪。

总结一句话:“冬天多穿点衣服没坏处”这句话是我们近期持续提醒投资者的,目的是告诉大家学会提高格局、识别大环境,在好的环境下全力做多你将事半功倍,但如果在坏的环境下强行做多,难度可想而知。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网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