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头肩底失效大盘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06 16: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头肩底形态已经被破 大盘或出现临时反抽机会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再度低开,开盘后有个上冲的动作,随后冲高遇阻震荡回落,沪指再度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临近收市股指又一次快速拉升,并翻红,但随后再度下行,收在2700点下方。整体来看,今日市场低开低走,市场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盘面上形成普跌走势,热点比较散乱。供热供气、卫星导航、信息安全、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建筑节能、建筑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三的收市评论特别指出一定要珍惜市场在反抽过程中的减仓机会,同时也提醒投资者今日市场又是一场拉锯战。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早盘开盘后一度出现普涨格局,减仓的机会出现了;随后在2700点整数关口进行拉锯,最终是以失守2700点告终。今日市场缩量回落,预计周五仍将有反抽的机会。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来看,随着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不确定的因素逐步兑现,市场在兑现的过程中依旧不会有乐观的表现;从技术形态来看,今日再度回落,使得市场的整体趋势再度明了,即空头再度占据上风;沪指的MACD指标形成死叉,短期面临调整趋势;周K线和月K线线来看,空头的趋势依旧比较明显,需要投资者不要放松警惕。

中长期来看,利多的因素持续增加,包括是境外长线资金加快入市步伐;二是产业资本频频增持;三是目前A股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较低的区域;四是养老目标基金募集、加快推进职业年金基金投资运营、允许外国个人投资者开立证券账户等等,中长期正迎来关键的转折。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市场的走势依旧是以震荡调整的形态为主,K线头肩底形态已经被破,即使成立也仅仅是一个参考,在大环境的影响下,技术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或许不堪一击。操作上,短线操作而言,仍保持适当的耐心和谨慎,一旦股指快速下探,则趁机高抛低吸;若股指能能放量站稳2800点整数关口,则市场的反弹形态会确立,可加仓。中长期的投资者仍不要着急,逢低持续低吸优质品种即可。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网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