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6股

证券之星 2015-10-30 14: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药:关注真成长公司 荐4股

上周三截止昨日收盘,医药生物板块上涨5.05%,沪深300上涨0.42%,医药整体涨跌幅在申万28个一级子行业中排名第2位。在“健康中国”主题推动下,器械和服务板块涨幅居前,特别是器械板块。中药板块涨幅居中,但也实现4.47%的整体涨幅。其中本周复牌的中恒集团涨幅居前,另外太安堂、贵州百灵也表现抢眼。目前中药板块ttm估值为38.33倍,仍属于子行业中较便宜的板块,相对全部A股的估值溢价率为85%左右,相比上周有较明显回升。

随着大盘的逐渐企稳震荡回升,投资者风险偏好程度出现了较明显提振。加之在流动性以及“健康中国”主题带动下,估值相对较高的器械和服务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我们认为目前在公立医院改革的大背景下,相对药品制造,服务类板块的政策环境更加宽松,但药品制造企业部分也拟借助政策春风向医疗服务类产业转型,如专业化的慢病管理、民营医院投资以及O2O等,代表未来医疗医药服务的发展方向。但在前期大幅炒作下,部分转型公司目前也面临一定的估值高压的难题。我们建议甄选个股,传统药品制造销售仍是公司转型的基础及支撑,优选执行能力强、落地可行性高的“真成长”公司。

另外随着招标的逐步落地,低价药中的独家品种有提价预期,并且直接挂网采购,属于药品中受政策影响偏小的行业,建议关注。周股票池为香雪制药、中新药业、济川药业、福瑞股份。渤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