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智能医疗成为"互联网+"劲风口 6股展雄风

证券之星 2015-03-26 08:1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万达信息:联手华氏大药房,全程健康进入全面推广期

万达信息 300168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 撰写日期:2015-03-20

事件:万达全程健康宣布与上海医药旗下上海华氏大药房合作,消费者在华氏大药房所有上海市门店皆可免费体验全程健康监测设备,享受免费在线“轻问诊”服务。

点评:

联手华氏大药房,健康管理O2O进入全面推广期。全程健康门诊作为政府医疗体系的补充,是公司健康管理O2O模式重要的线下医疗服务载体,已于2015年2月9日正式开业。此番与华氏大药房联手,利用其线下超过2000多家门店,公司的健康管理服务有望实现消费端的迅速推广。

资源高度互补,后续合作可期。公司慢性病管理O2O平台丰富的就医流量与华氏大药房医药零售资源高度互补,双方后续合作的预期强烈。利用华氏大药房所拥有医药电商B2C牌照、以及完整的药品物流体系,公司将打通患者用药环节,实现慢性病患者问诊—导诊—诊疗—用药—随访的一站式服务。而公司平台汇集的慢性病患者则将为华氏大药房带来全新的患者流量。此外,华氏大药房线下巨大的门店规模有望成为公司发展B2C远程医疗的线下入口。我们认为,双方均有继续合作的强烈意愿,未来合作形式将更为深度,想象空间巨大。

上海医改加速深化,公司充分享受行业盛宴。政府医改的进度决了互联网医疗的颠覆力度和发展程度,上海作为全国医改先锋,为公司开拓互联网医疗业务提供了一片沃土。近日下发的《上海市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强调了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模式大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并优先满足慢病患者和老年人的签约需求,公司的健康管理云平台有望乘势完成对全体市民的服务覆盖。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公司通过与华氏大药房的后续合作,继续完善三医联动的布局,打造完美的健康管理用户体验。在患者健康需求与医改政策的共振下,公司的健康管理O2O模式2015年将快速推广。预计2015-2016年EPS分别为0.58和0.9元,新业务将推动业绩加速增长,维持“买入-A”评级,上调6个月目标价至100元。

风险提示:医疗新业务低于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