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3-19 14:4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盛洋科技(603703):募资进入通信铁塔基础设施和仓储物流领域

类别:公司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孙树明 日期:2020-03-18

报告摘要:

20l9年实现扭亏 ,扣非后仍然亏损。公司已经发布了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 万元到600 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300 万元到-2,000 万元。主要因素为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虬晟光电上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4,805.6万元,本期无需计提商誉减值损失。

公司是横跨有线、无线领域的通信设备生产商。公司属于射频电缆专业制造商,专注于产品设计、研发和制造领域,为大型综合企业和品牌服务商提供制造服务。主要产品包括75 欧姆同轴电缆、数据电缆和高频头,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有线电视、卫星 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三网融合、有线电视和卫星 电视用户持续增长促进射频电缆需求增长,全球固定宽带用户数量上升带动数据电缆需求增长。在高频头领域为卫星 电视接收设施加工贸易企业生产资质的公司,所生产的高频头产品全部出口。

募资进入通信铁塔基础设施和仓储物流领域。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已经被证监会受理。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 亿元,计划投资于通信铁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智能仓储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投资的通信铁塔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业务主要是为各通讯运营商提供相关服务,目前主要服务于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主要投资建设周期为18 个月,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7,245.28 万元,利润总额2,310.42 万元。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021 年营业收入分别为8.00、9.69、11.8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04、0.31、0.63 亿元,EPS 分别为0.02、0.14、0.27 元,对应当前股价PE 为1111.25、142.78、70.92 倍。我们关注公司在铁塔运营领域的进展,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市场竞争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