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下挫 9股待时而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6 15: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丰奥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万丰奥威:高管团队增持 彰显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洋日期:2017-12-06

事件

公司公告,2017年12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陈滨、董事兼总经理董瑞平等高管团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二个月内(2017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4日),拟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点评

长期发展前景向好,增持彰显信心。公司今年营收总体保持较快增长,但受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毛利率受到负面影响,利润增速相比过去几年的高增长略有放缓。长期来看,公司轮毂业务强者恒强,镁合金轻量化业务快速增长,涂覆环保业务较快发展,通航业务快速推进,发展前景向好,此次高管团队增持,彰显信心。

各项业务较快发展,看好大交通领域布局。主业方面,摩轮智慧工厂处于量产爬坡期,吉林二期工厂正在顺利筹建,并且公司通过工艺改进和成本费用控制,全年业绩有望保持稳定。全资子公司镁瑞丁已经成为全球镁合金压铸行业的龙头企业,全球市场占有率40%,北美市场占有率超过65%。镁瑞丁承诺2015年-2017年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不低于1.3亿元、1.7亿元和2.0亿元,而2015年、2016年镁瑞丁实际利润为2.04亿元、2.56亿元,显示在汽车轻量化趋势下,轻量化龙头正快速增长。大交通领域,集团早在2015年开始布局,收购了世界前三通航飞机制造商钻石飞行中心,2016年集团斥资百亿的万丰小镇开工,截至目前,航空小镇正在陆续建设中,万丰通用机场600米机场跑道完成建设,航空研究院、航空展厅、科技博物馆等已完成建设,公司作为集团唯一的上市平台,有望受益。

投资建议

公司主业稳健增长,轻量化业务突出,围绕大交通战略外延拓展打开成长空间。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 分别为0.51元、0.60元、0.70元。维持买入评级,个月目标价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