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4 15:0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开元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开元股份:恒企和中大3月并表职教龙头稳步推进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魏立日期:2017-07-14

业绩简评

开元股份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2017年半年实现净利润0.55亿-0.56亿,同比增长987%-1016%。

经营分析

半年度净利润大幅上升:开元股份于今年3月份并表恒企教育&中大英才,故恒企&中大对上市公司仅贡献了3-6月四个月的利润,全年业绩承诺(恒企教育1.5亿,中大英才0.20亿)预计可以顺利完成。

全面转型职业教育:开元股份并购职业教育连锁企业恒企教育与在线职业教育企业中大英才,全面转型职业教育,2017年3月,恒企&中大顺利并表,A股职教龙头正式启航。

业绩承诺提升:出于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恒企教育于2017年5月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并提升2017-2019年的业绩承诺至1.5亿,2.0亿,2.5亿(原业绩承诺为2017年1.04亿,2018年1.35亿)。我们认为,未来随着恒企教育的“网点扩张+课程拓展客单价提高+成考自考等业务点发力”,提升后的业绩承诺将会顺利完成,开元股份作为A股职教龙头也会享受行业发展红利,迎来稳步发展。

投资建议

开元股份2017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亮眼,标志着公司职教业务顺利推进扩张,我们看好公司职教业务的长期发展。预计2017-2019年EPS0.53元,0.63元,0.82元,对应PE40x,34x,26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网点扩张速度或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