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12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常宝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常宝股份:公司动态点评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杨华日期:2019-07-12

事件

7月10号,美国NYMEX原油价格大涨4.22%,站上60美元整数关口。2019年“三桶油”资本预算开支持续增长。

投资要点

油气需求增长,油价重心上移

公司生产的油套、油井管用于油气开采。下游需求主要为石油天然气开采行业,受益于未来油气需求增长,油价重心上移。7月10号,美国NYMEX原油价格大涨4.22%,站上60美元关口。2016年油价见底以来,2017-2019年油价重心不断上移。结合国际因素来看,伊朗和美国等地缘政治冲突加剧,美国降息预期增强,以及全球油气需求增长导致了油价重心上移,并且或将持续。

“三桶油”资本性开支持续回升,油气管材景气度提升

随着石油价格持续回升,国内石油天然气行业毛利率也将回升,石油公司资本性开支也将随之增长,我国的石油勘探开采活动基本由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三大石油集团主导。中国石油2018年勘探与生产板块资本支出为2062亿元,较2017年增长16.9%,2019年该板块支出将达到2392亿元,计划增速为16%。中国石化、中国海油都呈现大致类似的增长。IHSMarkit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上游油气资本性投资处于持续回升通道,油田服务行业将继续复苏。

盈利预测及估值

维持对公司盈利预测与买入评级不变,预计公司2019-2021年实现EPS分别为0.63/0.78/0.93元;P/E分别为9.99倍/8.05倍/6.75倍,继续推荐。

风险提示:铁矿石废钢等原料价格大幅上升,股份质押风险增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