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走出阳包阴看涨形态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3 16:1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大盘上攻难度加大

大盘今天的走势非常纠结,盘中出现多次反复。早市开盘后在3200点附近横盘整理,午市开始上行,但连续几次冲高都受阻于3220点未能突破,临近尾市出现小幅回调,在金融板块的强力拉动下再次上行,最终以次高点3218.26报收,上涨20.62点涨幅0.64%;深市上涨0.12%报收于10466.1点;创业板小跌7.89点报收于1778.86点,跌幅0.44%。两市共成交4380亿,较昨日减量100亿。

板块方面,金融板块对于今天的走势仍是发挥了主导作用。银行、保险板块早盘走势居前,后有所回落,但没有新的主力板块出现,其它板块的活跃未能带领大盘走强,下午证券板块开始上涨,临近尾市,仍是银行与保险强势上行,推动股指走高。上证50涨幅居前,基因、煤炭等板块也表现不错。次新股表现不佳,跌幅榜居前,雄安新区、环境保护等板块也表现不佳。

今天大盘股与中小创的差距又开始拉大,盘中不断出现的闪崩让市场对中小盘充满担忧,资金只能继续选择向金融板块汇集,如同前期向大盘蓝筹的追捧一样。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盘中可以看到金融板块也已经出现了疲态,连续数次上攻未能突破,银行、保险这样原本低估的板块在大幅上涨之后已经不再便宜,价值回归之后的继续上推只是资金的堆集。单纯靠数量越来越少的主涨个股拉升,大盘上攻难度加大,必须要通过更多板块的活跃和增量资金的进入才能实现持续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