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走出阳包阴看涨形态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3 16:1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证券:二八分化行情仍在延续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沪指缓慢震荡攀升为主,中小创则先行下跌,10:17时开始小幅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总体以横向整理为主;盘面热点:稀土永磁、稀缺资源、特钢、黄金、钛金属、基因、水利建设、中字头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仍然呈现分化行情,权重股强势。

对于当下市场的整体判断,中航证券樊波在近期的博文中表示:大涨大跌都不现实,震荡整理为主要运行节奏。上一周次新股刚刚出现活跃迹象,却又在周末“IPO提速+新股停牌”的消息影响下再次重回弱势,资金短期又回到权重股抱团取暖,可以说目前的市场对于消息面的感知处在极度敏感的状态。

昨日权重股冲高回落,中小创探底回升,但由于本周市场的风向明显偏向权重股,促使今日权重股整体再度走强,中小创又一次进入调整,跷跷板行情又一次上演,预计目前这种来回折腾的状态还将继续维持,直到政策面出现较大改变,才会对当下的格局形成转折。

从热点板块吸纳资金的角度来看,现在的热点虽然偏向大盘股,但整体上较为凌乱,没有一个特别集中的绝对主流和标杆板块,有色、钢铁、煤炭、银行、保险等都有资金介入,但由于场内存量资金有限的本质,造成对于这些权重较大的板块推动起来流畅度明显不高,赚钱效应则同步回落,也就是说这些板块之间也没有形成很大合力。不像一季度的次新股,以及二季度的雄安概念那么气势如虹。所以,在这种状态下激进型投资者在交易的时候切记控制仓位、不能追高、并降低盈利预期,快进快出为主。稳健型投资者直接观望即可。

总结一句话:虽然目前市场对于权重股演绎出了明显的估值修复行情,但把周期拉长来看,这种状态在历史的长河里只是阶段性的,但小企业成长、创新却是永恒的主题,投资者需要对此有足够的认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