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走出阳包阴看涨形态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3 16:1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珞珈投资:金融股仍有进一步冲高的需求

【道指涨逾100点创收盘纪录新高】7月13日,欧美股市涨,道指涨逾100点创收盘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收涨17.72点,涨幅0.73%,报2443.2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23.07点,涨幅0.57%,报21532.1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67.87点,涨幅1.10%,报6261.17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发表的证词中强调央行的渐进加息立场,并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

【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54万亿 M2增速再创历史新低】7月12日下午,中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54万亿元,高于预期,并远超前值逾4000亿元。同时,代表广义货币流通性的6月M2同比9.4%,不及预期,增速再创历史新低,为连续第五个月放缓。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市场炒新、炒差、炒小等投机炒作逐渐得到抑制】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表示,2016年3月至今,沪深股指稳中有涨,同时股指波幅收窄。另一方面,市场生态环境明显净化。市场炒新、炒差、炒小等投机炒作逐渐得到抑制,投资风格逐渐向价值投资转换。

【次新股沃特股份、京泉华停牌自查完毕 今日复牌】12日讯,沃特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明起复牌。次新股京泉华停牌自查完毕,7月13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京泉华上市以来收9涨停,10日起停牌核查。

市场特征与解读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矿物制品、有色与保险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房地产与造纸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股指即在蓝筹股的拉升下反抽翻红,

午后受到创业板的跳水压力一度维持高位震荡,但随着银行股的拉升沪指最终以接近全天最高点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内板块个股分化依然,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近期笔者已经多次提示了蓝筹股是市场反弹的主要做多力量,与此同时对于中小创与次新股的警惕指令始终明确。周二笔者继续明确,后续市场或有一个剧烈震荡的过程,投资者在当下仍需要注意手中题材股的持仓风险。周三雄安个股则开始出现局部反弹,笔者再度明确,以次新与雄安这种暴跌后弱势反弹的格局无疑难以支撑盘面。从今日盘面来看次新与雄安板块的弱势格局继续凸显,而蓝筹股的强势则超乎预期,笔者认为后续沪指或进一步上冲并逼近3230区域,随着震荡拉锯的局面延续投资者仍需要以关注蓝筹股的做多机会为主。

4、板块方面:(1)金融股仍有进一步冲高的需求,投资者仍可持股待涨。(2)环保板块的业绩压力或凸显,投资者需要注意逢高减持。(3)雄安板块昨日提示风险后今日大跌,投资者仍需要保持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