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7月12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证券之星 2016-07-12 18:2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1页:中技控股拟剥离预制混凝土桩业务 欲转型文化娱乐产业

中技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技控股拟剥离预制混凝土桩业务 欲转型文化娱乐产业

中技控股7月12日晚间披露资产出售预案,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颜静刚旗下公司上海轶鹏出售所持有的中技桩业94.4894%的股权,交易价格为24.16亿元。同日公司公告,目前正筹划收购游戏资产且该事项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自7月13日起将继续停牌至7月21日。

资料显示,中技桩业目前为上市公司重要的子公司,其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8.31亿元,占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99.45%。此次出售完成后,中技桩业的资产和负债将从上市公司体系中一并剥离,公司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将明显下降,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略微增加。

截至评估基准日2015年12月31日,中技桩业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账面值为17.44亿元,评估价值26.77亿元,评估增值率53.52%。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确认此次交易中技桩业94.4894%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24.16亿元。

对于资产出售目的,中技控股表示,本次出售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剥离预制混凝土桩相关业务,保留实业投资和房屋租赁业务,回笼资金并拟进军文化娱乐产业。公司目前已与上海品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拟购买其所持有的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控股股权,该事项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介绍,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资产是 Jagex 游戏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和运营的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英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Jagex 公司2015年未经审计的收入8809.6万美元,净利润3865.0万美元,公司主要游戏产品为RuneScape。上述事项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游戏研发和运营,专注发展文化娱乐产业。

鉴于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13日起将继续停牌至7月21日。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 2 3 4 5 6 7 ... 3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