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7月12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证券之星 2016-07-12 18:2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34页:昌九生化控股股东股权拟转让 中农批或成公司新实控人

昌九生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昌九生化控股股东股权拟转让 中农批或成公司新实控人

昌九生化(600228)7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工投”)于2016年7月11日与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批”)签署了《关于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赣州工投将所持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九集团”)85.40%股权转让给中农批或其指定关联方。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将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动,并涉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但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中农批2009年9月7日成立,注册资本12,064.18万元,股东为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占87.06%)、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占12.94%)。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融资管理;农副产品市场开发建设;举办农副产品展览展示;化肥、农膜、农机具销售;进出口业务;农业技术、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

协议规定,本协议签订后,赣州工投将组织进行昌九集团的清产核资,并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对昌九集团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审计、评估基准日为2016年5月31日,审计、评估机构将出具书面审计、评估报告。双方同意,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以经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核准或备案后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中农批应在先决条件满足的情况下,原则上向赣州工投一次性付清全部转让价款。同时,双方确认,中农批需于本协议签署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赣州工投指定账户支付1 亿元的保证金,待正式交易文件签署后,经双方同意,该等保证金可以转为中农批根据正式交易文件向赣州工投支付的保证金或冲抵股权转让价款。

公司表示,该股权转让事项尚需赣州市国资委、赣州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国资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及国务院国资委审核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