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弱市之下家电行业逆天暴涨 6股成为避风港

证券之星 2016-05-11 13:4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弱市之下家电行业逆天暴涨 6股成为避风港

周三,大盘在连续放量下跌之后,出现短期反弹微弱反弹。市场人气不足,热点寥寥可数。除了昨天大力推荐的食品饮料行业涨幅凶猛外。家电行业也扛起热点大旗,暴力拉升。直接发稿前小天鹅A涨7.45%,万和电气涨5.8%,其它个股涨幅如下:

近期的连续调整使得市场恐慌情绪急剧升温,锂电池、虚拟现实等前期热点纷纷退热,体现出市场风险偏好的降低,而包括家电等低估值板块则获得市场资金追捧。事实上,虽然短期风险已得到快速释放,但市场依然处于弱势,因此,家用电器等攻守兼备的绩优品种在后市或仍有强于大盘的不错表现。具体到投资策略上,国联证券表示,从行业的长期需求看,超过16亿台的家电存量规模,使持续稳定的更新需求成为稳定家电行业总销量的重要驱动力量,而家电产品在节能、环保、智能化、网络化与工业设计等多方面的性能与品质提升,将进一步推动家电产品的消费升级,创造家电业的新市场,增加新的长期需求。建议围绕消费升级,抓住厨电、洗衣机、小家电等增长的子行业中的成长性公司。(证券日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