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全国环境保护会议即将召开奠定环保工作基础 8股腾飞

证券之星 2015-12-24 13:0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开能环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开能环保:携手明码生物进军基因检测领域,巩固免疫细胞全产业链

开能环保 300272

研究机构:广证恒生咨询 分析师:王亮 撰写日期:2015-12-24

个人基因检测项目表明公司进军基因检测业务在基因检测领域,国内企业集中在产业链中游的检测服务领域,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是最成熟最主要的技术。基因测序技术是产业链上游的测序仪的核心技术。根据BBCResearch预测,2018年基因测序市场规模将达117亿美元。2013年我国在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市场规模不过10亿元。根据我们的估算,该市场空间可达90亿元。明码生物是药明康德基因中心+NEXTCODE强强联合而成,是应用基因测序技术于临床医药服务的全球性企业。原能与明码的合作是对免疫细胞业务的有力补充。

免疫抗衰老项目是公司细胞技术研发领域延伸在免疫细胞技术研发领域,公司新增抗衰老研究,是公司业务的极好延伸。至此,原能免疫细胞技术研发领域形成了涵盖干细胞库、肿瘤治疗和康复、抗衰老等多领域研究,公司细胞技术研发实力大增。

细胞治疗和相关药物项目是临床研究与转化应用的延伸该项合作将极大地增强原能在免疫细胞治疗技术上的水平,是原能临床研究与转化应用的延升,基因与细胞治疗技术领域有望创造更多成果;同时,明码生物在美国和海外的合作平台和渠道,将与原能国内的合作平台和渠道形成互补关系。

三个项目有利于公司估值的提升此次合作不会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从公司发展方向看,我们认为上述三项合作表明公司在细胞领布局更加全面和深入。

第一个合作是公司新增业务,能够提升未来的业绩,对现有估值具有提升作用。第二、三个合作是免疫细胞业务的延伸,能加强公司未来的业绩,我们之前对公司业绩预测和估值具有较好的支撑。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测和估值,公司2015、2016、2017年EPS分别为0.37、0.45、0.73元。公司合理股价为34.3元,对应PE分别为:68、56、34。

目前最新股价为25.11,仍有36.6%空间,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一)细胞存储政策与竞争风险;用户对免疫细胞存储和治疗的接受程度不达预期;与明码合作效果不达预期。(二)终端净水器竞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