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捉妖记》票房逾19亿 五股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证券之星 2015-08-07 07: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城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长城影视:业绩高速增长,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长城影视 002071

研究机构:渤海证券 分析师:齐艳莉 撰写日期:2015-08-04

营收高速增长,未来仍具潜力公司于近日公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快报,其中上半年公司共实现营收约2.04亿元,同比增长67.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4995.65万元,同比增长26.63%。

分析公司上半年营收大幅增长的原因,我们认为一方面是由于公司广告业务板块逐步发力的并表效应。在浙江光线和上海胜盟自2014年7月并表之后,东方龙辉和上海微距也在今年6月份开始并表,使得公司上半年广告业务总体净利润约为2814万元。我们认为随着未来广告业务的逐步驶入正轨,公司未来业绩有望获得进一步稳定且高速的提升;同时广告业务的逐步完善也将和公司传统内容端创作编排优势形成极为有效的协同效应,使得其商业化运营与内容变现能力在同行业中继续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

另一方面,公司上半年共有《大玉儿传奇》、《地雷英雄传》两部新剧符合收入确认条件。我们认为在上半年国内影视板块一片火热的大背景下,IP原创、培育及变现的市场价值重估一触即发,公司在行业内原创能力稳定且突出的优势将不断显现,此外结合以往下半年是公司作品确认收入的较为集中阶段,我们认为下半年公司股价有望上演“业绩+题材”的双重利好效应。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我们继续看好公司在优质内容端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此外公司在中下游产业链的逐步布局能够形成明显的协同发展并有效的支撑公司业绩。我们暂时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公司15年-17年eps分别为0.51、0.66元、0.85元/股,维持公司“看好”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保持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