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0 15:2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岭南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岭南控股:重组后各业态协同融合,有望实现跨越式发展

事件:公司公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277.73万元,同比下降0.99%;净利润3,061.49万元,同比下降21.96%。净利下降主要原因:2015年发生核销应收款冲抵所得税事项,2016年列支了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费用(512.80万元),剔除上述因素,净利润同比基本持平。

岭南酒店继续保持良好增长。2016年,岭南酒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71.31万元,同比增长33.62%,实现净利润1,040.92万元,同比略减3.87%,庐陵东方宾馆项目开办费致利润下降。

东方宾馆受营改增政策影响,收入口径变化,经营收入同比下降4.40%。2016年度,母公司(合并东方宾馆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23,474.73万元,同比下降4.40%;净利润为2,904.55万元,同比下降50.05%,主要是子公司年度利润分配同比差异较大、2015年核销应收款冲抵所得税、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费用等原因,剔除上述因素,净利润同比基本持平。

重组资产未经审计数据:2016年,广之旅营业收入479,895.81万元,同比增长4.54%,净利润6,160.96万元,同比增长17.51%;花园酒店营业收入45,976.84万元,同比下降1%,净利润4,667.98万元,同比增长8.13%;中国大酒店营业收入27,447.76万元,同比下降9.58%,净利润749.33万元,同比下降16.14%。截至2016年年末,上述资产尚未并表。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目前,公司已完成重组资产(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和广之旅90.45%股权)过户,正在办理新增股份发行工作。重组后,花园酒店和中国大酒店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和现金流,广之旅则有望通过更加多元的融资、并购渠道,实现快速增长,推动公司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摊薄)为0.28、0.35和0.40元,PE(2017E)为52.99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竞争加剧风险;不可抗力风险;国企改革低于预期。(东吴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