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六大券商周一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1-04-19 13:1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力设备行业:市场情绪较差 新能源夯实底部尚需时日

类别:行业 机构: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林荣运 日期:2021-04-19

本周观点

新能源汽车板块受益于三月份销量暴涨,本周表现较好,录得上涨,光伏等板块因市场担忧上游原料过度上涨影响下游开工率,因此整体表现较差,但从一季度各大公司财报来看,整体行业景气度较高,行业逻辑和基本面未改。新能源板块此前大幅杀跌之后整体估值水平有所下降,但是市场情绪受到极大的打击,短线处于震荡寻底状态,夯实底部尚需时日。

市场表现

本周上证综指跌0.70%,收于3426.62点;沪深300跌1.37%,收于4966.18点;中信电力新能源行业指数涨0.13%,跑赢沪深300指数1.50%。

细分子行业看,新能源汽车指数涨2.04%,光伏指数跌2.13%,风电指数跌3.04%。

部分公司动态

4月12日通威股份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20亿元,用于光伏硅材料制造技改项目(二期高纯晶硅项目)、光伏硅材料制造项目(二期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4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重磅发布行业风向标《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1》。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系统集成市场装机规模均位列中国第一,同时也是中国储能企业出海冠军,标志着阳光电源第五次登上储能系统集成商榜首。(新能源网)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疫情反复的风险,补贴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