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21-04-15 13:2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完美世界(002624):多端多平台多赛道多品类 开启新产品周期

类别:公司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雪洁 日期:2021-04-15

事件描述

公司于4 月13 日下午举办以“游戏,连接更大的世界”为主题的2021 战略发布会。

事件点评

围绕公司旗舰IP&品类与潮流产品,发布30 款+新品与IP 矩阵。本次战略发布分为三个篇章,在其中两个篇章中,公司发布了围绕“完美世界”与“诛仙”

两大经典IP 的自研新品,以及武侠及魔幻旗舰赛道的新品,同时还包括二次元、RPG、卡牌等不同赛道、风格多元化的新产品布局。其中:1)公司旗舰IP 完美世界和诛仙将分别推出《perfect new world》、《完美新世界》、新《诛仙世界》、《诛仙2》手游及《梦幻新诛仙》五款产品,推动公司经典IP 多端、多领域、全球化的发展。2)在武侠旗舰品类赛道上,公司将推出《天龙八部2》新MMORPG产品,以及《梦间集II》《香蜜沉沉烬如霜》《仙剑奇侠传》等系列IP 产品;在魔幻旗舰品类赛道上,公司以全球化为核心,打造国际级的旗舰产品,包括《火炬之光》系列策略休闲RPG 产品《代号火山》以及《战神遗迹》手游。3)在新赛道方面,公司通过原创自研、代理及重磅合作IP 开发,推出10 款新款产品,玩法与题材更加多元化和年轻化。其中代表产品包括原创轻科幻IP《幻塔》、百万亚瑟王系列IP《代号MA》、《Code X Name》(系列作品全球销售千万份,首款JRPG 手游)、《一拳超人·世界》等。4)在IP 储备方面,公司也将进行一些列的扩充,包括在武侠品类上与温瑞安先生达成IP 合作;与彩条屋达成国漫IP+游戏的战略合作,开发《哪吒》《姜子牙》《大圣》三大IP 的游戏产品;与B站、艺画开天共同打造多端灵笼IP 系列产品。

持续前沿技术布局,扩充研发资源发布群星计划。1)公司近年来持续对前沿技术布局和探索,包括自研引擎开发并积极应用商业引擎,多款新品采用UE4引擎制作;5G 云游戏原生游戏的研发以及AI、VR、AR 等领域。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成都等地均建设有研发中心,研发团队规模稳步扩充。

2)在发布会上公司公布了独立游戏扶持计划—群星计划,将对全球开发者进行技术、资金、研发等全方位支持,已上线产品《旧日传说》《非常英雄救世奇缘》

等均出自该计划;已经孵化20 多款游戏,并预计有9 款产品将在海外市场上市。

投资建议:公司在运营多款经典产品验证公司多端多平台的研发及创新实力,我们认为2021 年战略发布会标志着公司新一轮产品周期的开启,目前多数游戏处研发阶段,21 年内有望上线的包括《战神遗迹》(定档5.20)《幻塔》(近期新一轮测试)以及《梦幻新诛仙》《代号MA》《代号棱镜》等多款产品于近期开启测试。建议关注后续产品排期及上线情况。预计公司2020-22 年EPS0.80/1.33/1.61,对应4 月13 日股价20.18 元,20-22 年PE 25/15/13,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升:政策变动不确定性,项目及产品进展不确定,游戏流水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